我校召开河海大学退教协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786

2020年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河海大学退教协2019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退教协全体理事、顾问,退教协各分会负责人,退教协老体协各队、社、组负责人,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教协副理事长朱炳如主持。

校党委孟新副书记为会议致辞。她指出,退教协是学校联系广大退休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做好学校退休工作最重要的一支依靠力量。2019年退教协顺利实现新老交替,组织开展了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做到了活动有特色,内涵有提升,制度有完善,凝聚力有增加,满意度有提升。新的一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年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老年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孙谦向与会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2019年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感谢全体老同志对离退休处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退教协理事长蒋来娣对2019年退教协、老体协、老科协和各分会、队社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退教协名誉理事长黄瑾肯定了退教协、老年体协和老科协2019年度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希望退教协各分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在各项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和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2015-2019年度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5-2019年度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工作者

黄  瑾  朱炳如  许静仪

2015-2019年度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健身活动先进个人

胡德保  郭秀华  李云霞  孟  远  黄书秦  胡建国  董立发  张可训

施逸忠  张松青  何建京  周忠远  戚  明  胡德飞  朱杏娟  童雅月

(文/王枫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