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教协摄影社举办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256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严恺馆702室召开了退教协摄影社迎春茶话会,河海大学退教协副理事长潘洪山,秘书长胡建国及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孟凯、刘顺、周澄等出席了茶话会。

会议由龚邦勋主持,并代表摄影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李凡作了有关QQ群、微信群管理工作的汇报,讨论、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孟凯会长与退教协潘洪山副理事长先后应邀发言,他们肯定了摄影社2019年的工作,并对摄影社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摄影社在新的一年,让每一位喜爱摄影的老同志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会上颁发了水利部摄影展、在宁高校摄影展与河海大学“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书画展等荣誉证书。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满室春姿,欢声笑语不断。鞠榕工、李训铭、金楠、潘洪山等老同志分别做了专题摄影交流,收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退教协摄影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