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52

2019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于1019在河海大学举行。共有19所在宁高校的18支男队和15支女队报名,参会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共230人。河海大学承办了本次展示交流活动。

出席开幕式的有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李国荣,秘书长胡连成,副秘书长赵斯兰,河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孙谦等。开幕式于上午8时举行,胡连成秘书长主持开幕式,孟新书记致辞欢迎各兄弟院校的老年朋友前来河海大学参加这次乒乓球盛会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李国荣理事长致辞对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河海大学校方和老年体协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这次活动的裁判长胡晓娟介绍了这次活动的要求。由孟新书记宣布2019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开始。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河海大学校方非常重视各项准备工作。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体协、退教协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体育系、后勤保障处、团委和保卫处积极配合,保证了活动的裁判工作、比赛场地布置、运动员午餐供应、现场医务保障、活动车辆管理等。4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担任了活动的裁判员工作和服务工作。

本次展示交流活动分别进行了男子和女子的团体比赛,比赛场面热烈,体现了老年乒乓球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身体状况和技术水平。经过70余场的较量,男女各有8支球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闭幕式由赵斯兰副秘书长主持,胡晓娟裁判长宣布了获得这次活动男女团体优胜奖的学校名单。河海大学男队和南京理工大学女队蝉联了男女团体的第一名。赵斯兰副秘书长宣布,明年的展示交流活动将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文/何建京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