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19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72

9月30日,河海大学举行2019年重阳节敬老祝寿大会,为566位今年70周岁和80周岁及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佳节。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大会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大会。学校退教协、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唐洪武书记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党委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情况和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年工作,深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爱、生活上多关注,切实做好老年工作,让所有离退休老教师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离退休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银发正能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唐洪武书记还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和老年合唱团载歌载舞,与老同志们共庆佳节。学生代表向老寿星代表献花并送上祝福。

祝寿会开始前,学校还为与会老同志拍摄了“寿星照”,并发放了慰问金。

(文/樊非 图/叶兵、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