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161

6月12日上午,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西康路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院(部门)退教协分会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宣传部、体育系、离退休处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近400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唐洪武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如今,在校退教协、老体协的精心组织下,学校老年体育运动队伍日益壮大,成为校全民健身的中坚力量,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唐书记希望参赛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比出精气神,赛出年轻态,以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全校师生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校退教协名誉理事长黄瑾祝愿运动会圆满举行。学校老年舞蹈队、武术队、歌咏队成员和校老年大学手风琴班的学员在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运动会上,老同志们先环绕操场进行了健身走活动,随后举行了地滚球、套圈、飞镖、定点投篮、掷沙袋、排球、羽毛球、钓鱼等八个项目十六个组别的比赛。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女个人单项前八名,以及退教协二级分会团体总分前八名。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利用运动会这一平台见面交流、快乐运动、愉悦身心,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老体协为运动会顺利召开统筹安排加班加点,裁判员们不辞辛劳,积极工作。为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离退休处同志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期间全体人员到场尽心服务。校医院医护人员到现场做好保障。(文/王枫   图/叶兵)

 

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团体成绩前八名公告表

名次

分会

后勤二

后勤一

图书馆

港航

力材

土交

理学

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