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46

528日上午,由河海大学退教协、河海大学离退休处、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省级机关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的健康知识讲座在河海馆113举行。

省级机关医院的顾刘宝,博士,副主任医师,以“2019年河海大学体检报告分析解读为题,报告了我校教职工年度体检中的常见疾病、健康状况,就体检中常出现的、教职工关心的一些问题(如甲状腺结节、肺结节等)如何处理,给出了解决方案、诊疗程序。省级机关医院的邱镇,副主任医师,以良性前列腺增生症健康知识为题,介绍了前列腺增生症的临床表现、危害、与前列腺癌的关系,就如何正确认识、观察、检查以及当今的治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交流环节,教职工踊跃提出了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专家们给出了相应的解答,解除了教职工的一些疑惑。这次讲座有80多位教职工参加,讲座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组织得很好,专家们结合实际情况,解答了我们想要知道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马红兵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