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参加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第四次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62

    12月19日上午,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第四次工作交流会在苏州科技大学召开。第一活动片的10所高校关工委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2017年度关工委工作情况。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苏州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张庆奎,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荣庆出席会议。

    张书记在会上致辞,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书记希望关工委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正确方向,把握根本任务,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葛高林主任总结了2017年度第一活动片各高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完善关工委建设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勉励第一片要做第一。同时,对2018年度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设想,葛主任指出:二级学院是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根,关工委工作的主要对象在二级学院,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二级学院,形成特色、工作亮点也在二级学院,立足基层就是要立足二级学院,没有二级学院常态化就没有学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随后,葛主任对二级关工委工作抓哪些,怎么抓进行了阐述。

   会上,我校关工委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7年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开展的情况、亮点和经验。(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