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文体协组织老同志参观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48

128是个晴朗的冬日,河海大学68位离退休老同志乘车来到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参观。

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坐落在栖霞区灵山路北,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在院长邢珊珊及其工作团队的实地介绍中,大家对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养老康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1989年法国神经内科医学博士茅瑞恩在巴黎创建欧葆庭,欧葆庭集团积极拓展全球战略,截止20167月,旗下养老机构及医疗机构总计733家。欧葆庭于2013年来到中国,总部设在上海。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欧葆庭以法国养老企业代表身份参与活动,签署南京仙林国际颐养中心项目,2016年欧葆庭南京仙林国际颐养中心正式面向大众。

欧葆庭南京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养老服务的四大关键优势有舒适的环境、优质的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颐养中心在四个方面做好对老人的养护:首先对入住老人进行全面评估,全面掌握老人的认知能力、精神行为症状;其次居住环境是欧洲专家打造记忆专户单元,兼顾安全舒适;第三对老人各方面功能精准干预,告别公式化康复方案;第四提高生活质量,精心照料老人衣食住行,让其参与丰富文娱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走访及听取讲解,学校老同志们拓宽了养老康健的理念,对养老康健有了新的感性认识。(蒋来娣文,丁家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