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海大学退休人员社保卡发放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629

各位退休老同志:

     根据国家和江苏省统一部署,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中心为我校退休教职工办理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现将社保卡发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发放时间:2017911---915(考虑到学校人数众多,具体办理时间已经短信通知退休教职工本人或家属,请按照规定时间前来办理)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领取对象:2014年9月30日之前退休人员

3.办理地点:闻天馆103室

请退休教职工本人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两者都要),现场办理社保卡领取和激活事宜(社保卡激活必须本人)

(注:如果退休教职工本人行动困难或者时间不便,可于9月18日之后,委托家人(携带退休教职工本人和代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到离退休处103室领取,退休教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去就近工商银行(我校社保卡是委托工商银行制卡,社保卡激活必须本人)办理激活业务。

此项工作牵涉到今后养老金的发放,请大家给予重视,并请相互转告。

                                   河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98